呱唧呱唧嘎嘎嘎

是个咸鱼。

【超蝙/SB】碰撞

标题瞎取的,想不出来了,没有具体意义

我流ooc超蝙,掺杂一些莫名其妙的自我理解,可能会给您带来不适

灵感来源自“孤独是一种生活状态,而非心理状态”

没有剧情和内容,意义不明

1.

布鲁斯又一次弄伤了自己,严重程度超过了以往克拉克已知的任何一次——在克拉克再三嘱咐他注意安全之后。

于是他直接了当地把这个既定事实摆在布鲁斯的面前,要求一个解释。其实他也并不怎么真的想知道原因,他用脚趾头都能猜出布鲁斯的答案。

但他还是问了,因为他很生气,人在生气的时候总是口不择言。

“你干嘛要把自己弄成这样?”

克拉克苦口婆心地劝说无果,最后那位看着尽职尽责的英国老管家又为这位骑士先生上了一层药,好脾气终于被磨光,颇有些气急败坏地问。

布鲁斯的回答比他预想的更气人。

“我受伤并不能直接总结为我自己弄伤自己,我想你也能看出来,”他翻看着联盟文件,漫不经心地说,“这只能说明是我错估了事情的风险性。”

克拉克坐在床头独自生了一会儿闷气,赌气不再理布鲁斯。

最后他在布鲁斯的一声略带痛苦的闷哼中败下阵来,紧张地凑上去。

“伤口疼吗?”

“不,没事……”布鲁斯将嘴唇抿成一条线。

“你该给自己放两天假。”克拉克叹了口气。

“你是我们的英雄,布鲁斯,”他说,你也应该偶尔享受你的假期,和你的家人一起,就像普通人那样。”

哥谭的黑暗骑士皱着眉,传达着无声的对抗。

在阿尔弗雷德和克拉克的双重劝说下,最后布鲁斯还是同意休假两天。他依旧缄默,皱着眉翻看手上的文件。

“你真的不该这么辛苦,”克拉克沉默许久,最后在说,“毕竟,我们都不是神明。”

“那正是我存在的目的,”布鲁斯回答道,冷静而坚定,“当我戴上面具,我就不能再是一个人。”

克拉克这次决定真的不理布鲁斯了。

2.

“振作起来,克拉克!”布鲁斯摇晃他的肩膀,“你已经走神一天了,还有很多工作等着我们做。”

“如果我能早到一分钟的话……”克拉克抬起头来,面露痛苦。

他眼神涣散,还在自言自语,显然是在走神。

“是我没有保护好那些无辜的孩子。”

他喃喃许久,最后下结论。

“这不是你的错!”布鲁斯说,“你不能拯救所有人,你不能指望用自己的一双手托起整个世界。”

他将手贴上了克拉克的胸膛,感受独属于氪星人的温度。

隔着衣物,太阳之子炽热的心脏强健有力地跳动着。

“正如你说的,”他说,“毕竟,我们都只是人类不是吗?”

3.

克拉克激动地抓住了他的手腕,力气大得几乎要捏断布鲁斯的手,疼得他下意识吸了一口气。

布鲁斯默不作声地抽回手。

“刚养两天伤,我可不想手又被你弄折。”

克拉克鼻头红红的,眼里的泪花也没完全消失。他手足无措道歉的样子莫名让布鲁斯心情好了不少。

“现在,小镇男孩,离我远点。”

布鲁斯嘴角不自觉地上扬,往后退了三步。

想了想,他又补充道:

“至少三步。”

“你一回联盟我就想和你说,我,我……”克拉克吸了吸鼻子,又抓住了布鲁斯的衣袖。他“我”了半天也没有“我”出个所以然来,倒是脸腾的一下就红了。

“B,我为我的自私道歉,但……你已经是我的英雄了,”克拉克涨红了脸,似乎是憋了好久才憋出这句,“有时候,我也想在陪你身边,为你分担伤痛,正如你对我一样。”

布鲁斯冲了一杯瞭望塔的速溶咖啡,也为克拉克冲了一杯。

“亲爱的超人先生,我很遗憾地告诉您,蝙蝠侠不属于任何人,”他向克拉克递过纸杯, “但是,如果您不介意的话,请允许韦恩代替他和您一起共度良宵。

——敬世界最佳拍档?”

他不自觉地勾起嘴角,目光透着哥谭宝贝专有的狡黠和骄傲。

评论

热度(30)